校内办公 邮箱系统 信息公开 阳光服务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专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党委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党委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刘周洲 2023/06/20 阅读:236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2023届毕业生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广大毕业生的心声,6月15日上午,湘潭理工学院党委在3教510会议室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赵婵和学生处处长邹晓卓、团委副书记吉有余出席会议,18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娜主持。



座谈会上,赵婵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代表的诚挚祝福,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在校四年间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为学校发展和管理建言献策。


毕业生党员代表在座谈会上敞开心扉,畅谈收获感悟。商学院毕业生党员李瑞泽说:“特别感慨学校的快速发展,看着学校一天比一天美丽,是满满的幸福;也特别感慨自己大学四年间的变化,是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我明白了坚持的重要性,给予了我自信,帮助我更好地成长、成才。”数字科技学院毕业生党员王昱雯说:“在校期间,我通过参加比赛,提升了自学能力,也掌握了很多专业技能,很受用。”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和暖意,气氛中既有温情,也有感动。



赵婵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个毕业生党员的发言,与他们亲切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和浓浓的爱校情怀给予高度评价,为同学们未来的人生征程鼓劲、加油、祝福。她表示,学校衷心祝福每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创造不平凡的事业,为人生增彩,为母校增光。



随后,赵婵书记以《在新征程上跑出青春“加速度”》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里的最后一节微党课。她希望毕业生同学做到四点要求:第一,聚焦目标,找准跑道。赛跑不是瞎跑胡跑乱跑,要始终坚持在正确的方向上准确的跑道上;第二,加强学习,积聚力量。要想跑出“快节奏”和“加速度”,就必须拥有强大的自我效能;第三,脚踏实地,奋勇当先。只有每一步迈得坚实有力,才能跑得快跑得稳;第四,遵守规则,坚守“底线”。赛跑也要遵守规则,否则就会被裁判罚下场。


座谈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赵婵书记为他们赠送了书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