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办公 邮箱系统 信息公开 阳光服务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湘潭理工学院2024年招聘启事

一、学院简介


湘潭理工学院(Xiangt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湖南省第一所完成  独立学院转设的普通本科高校,是人社部吉利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培养单位。学校位于国家级湘江新区九华片区,:是湘江科学城内唯一的本科高校。 


  湘潭理工学院前身为成立于2001年的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2020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学校,并更名为湘潭理工学院,性质为民办非营利普通高校。


湘潭理工学院规划占地1300亩,现有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七大学科门类,开设有38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12000人,面向全国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



湘潭理工学院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两个一百年”为战略目标,学习借鉴美国加州理工学院、香港科技大学等全球卓越高校的办学经验和管理模式,试行CFAP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产教融合为特色,全面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新工科”和“新商科”,紧盯产业和技术前沿,全力打造质量品牌过硬、科研能力突出、学术声誉卓越的新型国际化应用型大学。







二、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学术不端或其它师德师风问题;


(三)具备高等院校教学、科研等岗位所需要的素养和能力,具有企事业单位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硕士研究生学历或讲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招聘岗位、计划和要求



详见附件1.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笔试(含心理测试)-面试(试讲)-体检与考察-签约聘用


五、福利待遇



(一)具体根据岗位、能力、综合素质、学历、职称而定


(二)其他福利:年终奖、购买五险一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工会福利(生日、节日福利、生育慰问、住院慰问、体检、探亲费等)


(三)根据个人情况,提供校内周转住房。


六、报名与考试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自行下载岗位申请表,连同附件报名材料(压缩包形式)统一发送至(15874199279@hngeely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姓名-学历-学校招聘网"。




行政管理岗请填写附件2;教师岗请填写附件3。


七、报名材料



①应聘简历和学院岗位申请表;


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职称、学历与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学位均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及其它证明个人资历、能力的材料;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  

湘潭理工学院2024年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doc

       附件2:

行政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3:

教师岗位申请表.doc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