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办公 邮箱系统 信息公开 阳光服务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2023年湘潭理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湘潭理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湘潭理工学院 2023/05/31 阅读:1189

2023年湘潭理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

2023年湘潭理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让学生熟悉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在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中,全程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学生分组组建成不同的公司,并相互对抗竞争,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努力提升人力资本回报率和人力价值。

2.2 招标内容: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一套,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功能:

1、B/S(Browser/Server)结构,无用户数限制,客户端不需要安装终端软件,支持基于校园网、互联网的应用;可支持手机端直接登陆操作;

2、平台拥有智能处理功能,内部构建实验报告体系,可以集中查看、下载所有学生小组的实验报告;

3、平台提供单个教师账号多实验班级同时实训功能,便于统一管理;

4、平台提供竞赛模式和教学模式可供选择,以适应不同的教学需求;

5、平台提供多种背景案例选择,以实现不同行业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操作训练;

6、平台可增加及调整政府宏观调控,包括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鼓励支持应届毕业生就业、鼓励培养高级人才、税费减免、社保返回等政府支持政策;

7、平台设计采用3D渲染技术,全景展现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结构,提升技能训练体验感;

8、软件包括管理员系统、教师管理系统、学生操作系统三部分。

2.3 项目地点:湖南省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湘潭理工学院。 

2.4 供货日期:暂定合同签约后三十个工作日内,以合同中约定供货日期为准。

2.5 服务要求:按学校要求提供培训等服务。

2.6 合同签署:开标定标后一个月内签署正式合同。

2.7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具体以后续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公司性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注册资金:不限。

3.3 公司类别:投标人具备软件销售等与本项目相关资质,要求有与本项目相关的自主研发产品。

3.4 服务能力:标人应具有满足本项目需求的供货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产品须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行业产品质量标准及招标人的需求。

3.5 项目业绩:近三年内(2020年-至今)承接过同本招标项目相近的项目业绩(提供业绩合同)。

3.6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内(2020年-至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未被列入吉利控股集团及各子集团黑名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

4. 投标报名 

4.1报名资料:具体内容请见附件供应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请投标人至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http://eps.geelytalent.com)下载对应项目招标公告的附件) 

4.2报名方式 

4.2.1报名第一步: 资格预审资料于报名截止时间前,请将盖公章的扫描版资格预审文件(备注公司名字+报名项目+报名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发至学院联系人邮箱:13017154097@hngeelyedu.cn,联系人:黄老师  。 

4.2.2报名第二步: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须登录电子招标平台首页(http://eps.geelytalent.com)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务必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未完成注册视作无效报名  。

4.2.3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9日下午五点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截止后,招标人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通过的投标人,招标负责人将统一以邮件形式发放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元)

6.发布公告的平台 

6.1吉利控股集团电子招标平台(https://glzb.geely.com/#/login/bidList)

6.2 发布平台一: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http://eps.geelytalent.com

6.3 发布平台二:中国招标网http://www.zhaobiao.cn/ 

6.4 发布平台三: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s://www.okcis.cn/ 

6.5 发布平台四:千里马平台网站:http://www.qianlima.com/  

6.6 发布平台五:湘潭理工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6.7 特殊说明:本项目招标公告已在以上平台同步发布,请投标人及时关注上述发布平台了解后续项目补充、澄清等信息。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湘潭理工学院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船形山路3号                      

商务联系人:黄老师0731-55557855

注: 投标人可联系商务联系人进一步了解本项目报名方式、供应商注册审批、项目信息等内容

8. 监督方式 

集团审计部

电话:13685795168

邮箱:geely.neishen@geely.com

集团法务合规部

电话:0898-3885 3863

邮箱:geely.neishen@geely.com

uan@geelytalent.com.cn                

附件一: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湘潭理工学院 

2023年5月31日 


X